2024-04-26 23:31

斜塘:走访暖人心 共度“七一”节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   日期:2018-07-05   浏览:5782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7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慰问辖区内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62岁的陈阿三家是低保家庭,年事已高的陈阿三腿曾经摔断过腿,不能工作,儿子陈某是精神智力残疾,缺乏劳动力。一家人的日子过得紧巴巴,生活困难。慰问组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他们坚定信心、相信在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陆素林家是低保边缘家庭,自己身患胃癌,女儿离婚,有一个孙女正在上高一,家庭负担比较重。慰问组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状况、需要解决的困难,并叮嘱社区要经常上门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陈剑红家是低保边缘家庭,其本人32岁时患白血病,现已经患病十几年,医疗费用昂贵。儿子在南京读研究生,年轻有为。慰问组鼓励她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把身体保养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主动亲近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真诚帮助群众的作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