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10:06

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公示

来源:胜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日期:2020-11-18   浏览:1080

苏州工业园区胜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公示

近日,苏州市开展了2020年度“激励干事创业、奉献火红年代”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提高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公信度,广泛接受群众监督,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经院部研究决定,对邵炳泉同志进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公示。

公示时间五天,从20201118日起至20201124日止(不含公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需要反映的情况,请与医院纪检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62837348

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医院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情况和问题的个人反馈。调查属实并影响评选的,取消推荐人评选资格。

 

胜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八日


 


先进个人推荐公示对象名单

邵炳泉,男,江苏苏州人,197110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苏州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副主任医师职称。19908月参加工作,现任胜浦社区卫生中心副主任职务,拟推荐评选苏州市2020年度“激励干事创业、奉献火红年代”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