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06:11

苏州工业园区益芝堂中医诊所-暂缓校验公告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   日期:2020-11-13   浏览:1301

苏州工业园区益芝堂中医诊所暂缓校验公告


根据《江苏省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要求,经我局研究决定,予以苏州工业园区益芝堂中医诊所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详见下表)暂缓校验,暂缓校验期1个月,时间为20201110日至2020129日。暂缓校验期间,不得擅自开展诊疗活动,不得发布医疗服务信息和广告,如违反上述规定,我局将依法注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要求你单位于暂缓校验期满后5日内向我局提出再次校验申请,我局将再次进行校验,再次校验合格的,允许继续执业;再次校验不合格的或者暂缓校验期满后5日内未向我局提出再次校验申请的,将注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序号

医疗机构名称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登记号

医疗机构地址

法定代表人

(主要负责人)

1

苏州工业园区益芝堂中医诊所

PDY83998232050317D2122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路5281205

郑跃进

(郑跃进)

特此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