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14:52

苏州工业园区诺宝口腔诊所变更地址公示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   日期:2020-10-23   浏览:819

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拟批准变更

“苏州工业园区诺宝口腔诊所”机构地址公示书

 

根据苏州工业园区诺宝口腔诊所提交的《医疗机构变更注册申请书》,我局受理了苏州工业园区诺宝口腔诊的变更申请,已进入审批程序,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和《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卫医发〔200835)的要求,现将医疗机构变更注册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医疗机构名称:苏州工业园区诺宝口腔诊所

医疗机构类别:诊所

选址:苏州工业园区方洲路468号兆佳巷邻里中心5-302-2

所有制形式:其他

服务对象:社会

经营性质:营利性

诊疗科目:口腔科、X线诊断专业(限口腔) 

投资总额:25万元人民币

床位(牙椅):5

符合《医疗机构设置规划》情况:符合。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

联系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58号,新能大厦18楼东侧,邮编:215000

 

 

 

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