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18:30

胜浦:义诊进社区 志愿暖人心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   日期:2019-03-11   浏览:6303

新盛花园社区


  为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3月2日,苏州工业园区星浦医院的义诊团队再次走进新盛花园社区,为社区居民朋友带来免费诊疗活动。


  当天,由星浦医院内科主任张文明带队,携同外科、妇产科、中医科、防保科以及体检科的医生及护士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常见病的诊疗等服务,同时现场发放居民近期的体检报告单并给居民解答。医护人员专业的解答和微笑的服务让居民们倍感放心和温馨。义诊过程中,张文明主任还提醒了一位体检报告有些异常的阿婆,建议她尽快到上级医院做更详细的检查,以排除重大疾病。


  活动最后,防保科的医生还提醒大家,目前苏州市针对65周岁以上的老年居民,有免费肺炎疫苗可以预约接种,在星浦医院就可以预约并接种。



闻涛苑社区

  闻涛苑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于3月5日学雷锋日开展了针对社区的义诊活动。

  活动期间,来学雷锋提供志愿服务的医生,为社区的居民提供量血压测心率、中医、内科、外科、妇产科等问诊服务。除了正常的问诊外,医生还增加了对居民心理慰问等方面的内容,细心之处让居民倍感温暖。

  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一直是闻涛苑社区努力的方向。闻涛苑社区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举办“义诊”活动,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力量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中来,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将雷锋精神融入到社区居民每个人心中。





                                                                                                   编辑 陆鸣宇 徐振宇

                                                                                                          2019年3月6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