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10:51

斜塘街道全面启动2018年企业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   日期:2018-08-07   浏览:6613

为推进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切实保障企业退休人员身体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2018年度苏州工业园区纳入社会化管理企业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日前已全面启动。

为有序做好这次健康体检工作,斜塘人力所工作人员与各社区进行沟通,通过宣传栏、电子屏等载体广泛宣传健康体检的重要性。社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仔细核对体检人员名单,确保没有遗漏和错误;在体检期间轮流值班,配合医院做好体检相关工作,保障体检的顺利开展。今年,斜塘街道参加体检的企业退休人员共有7217人,考虑到企业退休人员居住比较分散的实际情况,承担本次健康体检的定点体检医疗机构有斜塘医院、车坊医院、星海医院、九龙医院四个健康体检点,方便斜塘街道辖区的退休人员就近体检。

家住星涛社区的周阿姨说:“政府推出的两年一次企业退休人员免费体检真不错啊!让我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咱们的老年生活越来越有保障了!”通过此次免费健康体检,切实保障了退休人员的晚年生活,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之情。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