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20:09

园区医疗卫生系统有序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   日期:2018-06-04   浏览:5831

根据园区对口帮扶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选派唯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副主任医师支显明和金鸡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主治医师张强组成今年首批援黔医疗队,赴松桃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1个月的帮扶工作。这是继3月份选派两名业务骨干奔赴新疆霍尔果斯之后,今年第二批踏上帮扶征程的园区医疗专家。

自2016年以来,园区卫生系统的医疗帮扶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真正做到了真抓、真帮、真扶,一批又一批帮扶专家的倾囊相授,为受援医院的医疗技术提升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根据医疗帮扶工作的安排,今年社会事业局计划分批选派共计14名医疗卫生专家分赴新疆霍尔果斯市和贵州省铜仁市松桃县开展医疗对口帮扶工作。

虽然每次的帮扶时间不长,但每一名帮扶专家都尽心尽力,主动找到工作结合点,将园区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带到松桃,用精湛的医术搭建起园区和松桃的友谊桥梁,充分展示园区卫生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下一篇:没有了